回味一下

Monday 5 June 2006 | |

那年的六月
一個禮拜六的下午
彈彈唱唱滿腦子都是這首歌

沒有菸抽的日子 - 張雨生 [想念我]


沒有菸抽的日子
沒有菸抽的日子
我總不在你身旁
而我的心裡一直以你
為我的唯一的 唯一的一份希望

天黑了 路無法延續到黎明
我的思念一條條鋪在那個灰色小鎮的街頭
你們似乎不太喜歡沒有藍色的鴿子飛翔

手裡沒有菸那就劃一根火柴吧
去抽你的無奈
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
手裡沒有菸那就劃一根火柴吧
去抽你的無奈
去抽那永遠無法再來的一縷雨絲
在你想起了我後
又沒有菸抽的日子哦

==

"從一九八九年四月十五日開始,我只抽了三次菸:第一次隨後被通緝;第二次隨後被捕;第三次隨後被判刑。我發誓,第一,我仍然是無神論者;第二,我再也不抽菸了。"

<王丹>

3 意見:

Anonymous said...

因為六四想起王丹
我因為這首歌而想要繼續彈吉他
想跟你說
謝謝你 這是你教我彈的第一首歌
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彈吉他
至少這領域 你永遠是我師父

Min-Hsuan Wang said...

我居然有印象耶,超級好聽!!

刊刊 said...

已經十月了,你才在回味六月的音樂